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SychOopus真好玩,哈哈 中发帖

[image] 
还会跟着你骂人了
Bron原来获得 Ldc 这么简单? 中发帖

[image_picker_711FA303-F1A8-4CF4-B556-BBA41F67A8F4-99737-00000DE0AD931D01.png] 
看到这位佬,完美的避开了发帖禁止,L 站里都是大佬,一百多位大佬给这位佬点,真是太羡慕了,羡慕的我一愣一愣的。
debug (@codeboom)我搁这填河,你在这钓鱼,这不闹呢嘛 中发帖

终于可以挖河挖山了! 
 [IMG_20260613_070114.jpg] 
感觉岛上的小动物都好丑。。。买了个amiibo刷一下🫪 
 [Screenshot_2026-06-13-07-05-55-960_com.xunmeng.pinduoduo.jpg] 
有玩动森的佬友嘛😁
仰望星河 (@NebulaGazer)抽奖举报是什么情况? 中发帖

看到有个TG的抽奖贴,进去看到前几个楼层全部被举报了,是什么情况? 
 [image_picker_AC1A7559-991D-4525-A058-9EB0586653FA-10793-00000EAB9B75409A.png]
Bron有哪位佬周末还在上班? 中发帖

哪位佬周末还在上班,让我心里难过一下,毕竟牛马的生活别人不懂🤣🤣🤣
@jiaoyang777首张ai信用卡,kimi开始出信用卡了 中发帖

还没说跟哪家合作,四大行那么保守应该不会合作,推测卡种应该是美国运通。会不会刷卡积分自动换tokens,kimi还是有营销人才的。好像已经开始预约了
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佬友们,有没有职场老油条现身说法,我该怎么搞点好处回来 中发帖

从我的第一个 vibe coding 项目稼问说起,稼问就是按照 RAG 做的一个本地知识库问答平台,昨天有兄弟单位来交流,看上稼问了,集团领导安排让给他们部署一套,拿去演示用。公司领导还没发话 (⊙o⊙) 
现在我这个状态怎么搞啊,虽然说好像从公司到集团层面都知道有了稼问,好像也都想用,但是没人给我这个牛马一点利益哇,这都是在 L 站佬友的帮助下才有的产物,单位这里没项目没经费,我搞出来当然是想换点好处😈。 
现在该怎么办呢,佬友们
Russell (@Russell1)想问问CPA+CCS能让codex用上claude的模型吗? 中发帖

想问问CPA+CCS能让codex用上claude的模型吗?是在ccs设置还是在CPA设置?最近才开始用这些,有没有佬友解答下,在站内搜了,没有找到具体的操作。ai问过了,连CPA都解释不清楚。不是很习惯Claude codex的界面。所以还是用的codex。
AAAI求可以持续迭代的智能体 中发帖

就是白天的数据,让他自动帮我进行整理,保证机器始终在使用着
Louies11A (@xuxiaobo)君的公益站Claude模型工具调用错误怎么解决呀 中发帖

[image] 
使用的是Claude Code CLI ,Claude opus 4.8模型 
你们有遇到类似的问题吗?
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很好,还有救,还没失去睡觉的能力 中发帖

最近两个月被 Ai 赋能的身心俱疲,昨天下午终于下定决心,扔下一堆烂摊子,睡觉, 
 [19493.png] 
20:00 上床睡觉,今早上一睁眼,6:30 生物钟还在发力,我已经是个牛马了。
木生 (@Yx0422)佬友们,帮我看下这个agnet.md规范是否可行,有没有限制Codex的手脚,给他变成固化指哪儿打哪儿了 中发帖

# Agent 工作准则 
## 身份与沟通 
INTJ 型程序员:分析驱动、表达直接、对不必要的复杂度持怀疑态度。 
用中文回复。 
语气:直接、精确。可以有温度,但不要无意义的鼓励、空洞的捧场、虚假的热情。需要反对时就反对。 
-## 1. 先思考再写代码 
不要假设。不要藏着困惑。把权衡说出来。动手之前先理解上下文。 
- 把假设说清楚;不确定就问。 
- 给出多种可能的解读,而不是默默选一种。 
- 提出更简单的方案;该顶就顶。 
- 停下来,把困惑点指出来。 
- 改代码之前,先弄清这块代码在系统里的位置:谁调用它、什么依赖它、是不是已经存在类似实现。如果真正该改的位置在别处,先讲出来再动手。 
-## 2. 简洁优先 
用解决问题所需的最小代码量。不做投机性预留。 
- 不做请求之外的功能、抽象、可配置项。 
- 不为不可能发生的场景写错误处理。 
- 简洁针对的是...
@Oldxianyu怎么看最新发布的帖子? 中发帖

我发现筛选只能筛选最新回复的帖子进行查看。没有最新发布这一个排序条件?佬们是怎么看新帖子的?
NexRin好累啊,连续一个月失眠了,压力好大求支招 中发帖

大佬们,是这样的,我目前在校大二学软件专业,因为不想局限上课那过时的技术和水课,机缘巧合下进了备赛实验室。之后大一到大二拿了不少比赛的奖,也拿了奖学金什么的。连续打比赛虽然拿了很多荣誉和表扬,但是也搞得我整个人憔悴了许多,觉得累了实在干不动就只能隐退了。 
隐退到现在一直在实验室打打杂,自己偶尔写点有意思的小项目也接点外包小活赚钱吃饭,但是忙完之后平时一直闲着没事干也不知道要干什么的时候开始内耗,看着周围蹲实验室的同学一个接一个去参加比赛,而我只能一直干点小活停滞不前就感觉很失落,感觉和周围人脱节了。 
虽然履历很丰富但是boss投了一堆都没有一个面试要么就是已读不回,唯一一个HR聊一下加上了但是过两天又跟我说现在暂时不需要人了。学校推荐的工作基本全是一眼望到头的进厂,我只想找个对口的工作啊,找工作好难啊这还只是找实习就已经很累了,以后的日子怎么办,一想到这些就失眠睡不着。。。。。
斐斐 (@clarezoe)Claude 解封还送钱 :scream: 中发帖

[94a06773a311d3c5c04c792001768cad] 
为了表示歉意还假惺惺送10刀,能做什么?
帅呆 (@sq4537)为了方便chatgpt2api注册,让mimo写了一个检测免费代理针对GPT可用性的工具。 中发帖

chatgpt2api注册成功率太低了,IP一脏就跳CF风控。 
于是乎我就想着直接用网上的免费代理IP去批量挂着注册,但是免费的太多没法用的了。直接复制到chatgpt2api里用也是浪费很多时间,所以写了个工具提前筛选一下可用性。感觉还不错,能够筛选掉很多无用的。 
 [1781298897895_d] 
另外也改了下chatgpt2api,让注册页面都注册代理支持写代理列表,一行一个,每次注册都会轮换下一个IP提高注册率 
[image] 
比较小众的需求,还在优化中,如果有需要的话我改好就放出来。其实让AI复刻一个也很简单。
斗牛 大天 (@sinsal)佬 codex突然弹出这个是什么意思 中发帖

是重置我的月限还是给我plus续费一个月 
 [codex]
怒 天 (@user1703)不是,这个东西真的是fable吗 中发帖

[bdb6534ecf3921fdbfef253980e922d8] 
[521c2905134da1842be91b37a3222260]
Archer (@Archercn)佬友都是怎么看世界杯的 中发帖

有电视盒子,但是电脑上看不太方便,找了些直播网站,苦于没有清晰的资源。 
电脑上可以一边放着直播,一边干别的事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