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rader 在 any 大善人成本问题 中发帖
any大善人的恩情还不完…一早蹬了150多刀,体验了世界上最顶级的ai大模型,确定很夯…大善人和fable都没得说
[image]
好奇大善人家开矿的吗,一人150刀,一千人就是15万刀,一万人就是150万刀,Claude又那么抠搜,没有渠道搞0元购吧。
估摸着一天几百万元的消耗量?大善人是如何抗下所有的。深入交流 (@dada0312) 在 cc-switch新版本的一些问题 中发帖
之前用v3.15.0,codex自定义的供应商可以获取模型,知道这家目前还存活的模型有哪些,选择后还可以测试这个模型是否连通成功。
现在更新到v3.16.2之后,没法获取模型了,这咋知道这家供应商还有哪些模型活着?
比如用公益站,一天死好多次模型,一直在变,想要用就得一直关注他还有哪些模型能用,现在更新后看不了了,该怎么办呢?@henryang 在 github MiMo Code开源发布,免登录免费用MiMo 中发帖
小米突发MiMo Code,基于opencode fork的,已经用上了,不用登录免费用MiMo auto
[image]@sedatemickey 在 gpt 网页版多了个“创建笔记”功能? 中发帖
昨天还只有 “询问 chatgpt” 的选项,刚刚突然发现多了个 “创建笔记”
功能等同于 “询问 chatgpt + 转换为写作块” ,然后就能在这个写作块里自由编辑,也可以让 gpt 按要求继续修改
[image]
[image]FrostBlade 在 如果要订阅美区gptpro的话用什么渠道注册账号比较好 中发帖
之前用土区是直接apple账户注册的,想先注册个新号养着等涨价了直接转美区pro了。
要想稳定的话怎么注册比较好,没有美国手机号,接不了码,希望能不接码就用。之前apple账号是没跳过接码的。tt_jj_666 (@Tommy_jarvis) 在 surge for mac 换 surge for ios 中发帖
本人最近购买了surge for mac
多余一个设备,想换一个surge for ios 。 有的可以互换呀yf (@yf10086) 在 早上看了一眼gpt价格,土区apple id已经涨价了。目前售价999.99土耳。 中发帖
[35b60bec6dc128cd9894f10db1c5698e]
天塌了啊。我的低价gpt走远了。后悔之前没上车。果然犹豫就会白给。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 在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ark 站的老虎机停不下来 中发帖
早上惯例,先测一下运道。三下过去直接破产炸弹,必须往回追,小额双倍全都失败,给我整不自信了,面对150的双倍,直接就是一个大成功。
[image]黄蛮 (@ooll00) 在 零基础学习八字命理漫画版PDF 中发帖
夸克链接:https://pan.quark.cn/s/4b35a13e1c56
⚠ 温馨提示:本内容仅供娱乐参考,旨在传播传统文化知识,请勿迷信。请树立科学观念,理性看待,相信科学。
[image]哈尼 (@Z_jl) 在 土区的低价plus变正价了,现在最便宜的是不是菲区 中发帖
[IMG_20260611_082104_052_1781137274115edit]
早上看到土区已经跟进涨价了!🥲天才程序员 (@okm94007) 在 eps32做了一个智谱的codeplan监控系统 中发帖
[91ba74cd1e03470e29bae3f865d96f98]
[37111f9420212c12e52745cb5a28986f]
加了蜂鸣器和红绿灯 还加了个温湿度传感器 三级掉了,求个赞 😅scxkd2015 在 【新人求助】薄荷公益如何在 codex cli 里面使用呢 中发帖
name = “codex”
wire_api = “responses”
supports_websockets = false
base_url = “https://x666.me/v1”
env_key = “OPENAI_API_KEY”
报错
Unexpected status 403 Forbidden: Image generation is not enabled for this group, url: https://x666.me/v1/responses, cf-ray: a09c5e942b4eea91-ICN
[image]丑牛轩 (@lfyw) 在 是时候讨论综合下来国产替代哪家强了,尤其在土区PLUS即将涨价之后 中发帖
本着不想折腾又省点钱的心态开了土区的plus,看站里信息似乎低价要结束了。
想继续使用codex要么接受涨价,要么就是中转站,其他渠道都要折腾。
国产现在有没有能勉强替代的,不想在折腾了,glm5.1和deepseekv4flash?综合下来哪个合适呢安琪拉 (@AnQi) 在 你们会每天顺手 npm update -g 一下吗 中发帖
最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早上开工先:
npm outdated -g
npm update -g
看一眼哪些全局工具又更新了,然后顺手升一下。
感觉已经有点像刷晨报了。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