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raderany 大善人成本问题 中发帖

any大善人的恩情还不完…一早蹬了150多刀,体验了世界上最顶级的ai大模型,确定很夯…大善人和fable都没得说 
 [image] 
好奇大善人家开矿的吗,一人150刀,一千人就是15万刀,一万人就是150万刀,Claude又那么抠搜,没有渠道搞0元购吧。 
估摸着一天几百万元的消耗量?大善人是如何抗下所有的。
深入交流 (@dada0312)cc-switch新版本的一些问题 中发帖

之前用v3.15.0,codex自定义的供应商可以获取模型,知道这家目前还存活的模型有哪些,选择后还可以测试这个模型是否连通成功。 
现在更新到v3.16.2之后,没法获取模型了,这咋知道这家供应商还有哪些模型活着? 
比如用公益站,一天死好多次模型,一直在变,想要用就得一直关注他还有哪些模型能用,现在更新后看不了了,该怎么办呢?
@henryanggithub MiMo Code开源发布,免登录免费用MiMo 中发帖

小米突发MiMo Code,基于opencode fork的,已经用上了,不用登录免费用MiMo auto 
 [image]
leoou非全日制研究生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中发帖

想问一下友们,有没有非全日制的研究生,社会认可度怎么样。
@NukaColaM不懂就问,Any牌路由器的GPT-5.5上下文窗口多大? 中发帖

如题。想起来之前看到Any大善人用的账号级别很高,是不是有1M的上下文窗口?
@sedatemickeygpt 网页版多了个“创建笔记”功能? 中发帖

昨天还只有 “询问 chatgpt” 的选项,刚刚突然发现多了个 “创建笔记” 
功能等同于 “询问 chatgpt + 转换为写作块” ,然后就能在这个写作块里自由编辑,也可以让 gpt 按要求继续修改 
 [image] 
 [image]
FrostBlade如果要订阅美区gptpro的话用什么渠道注册账号比较好 中发帖

之前用土区是直接apple账户注册的,想先注册个新号养着等涨价了直接转美区pro了。 
要想稳定的话怎么注册比较好,没有美国手机号,接不了码,希望能不接码就用。之前apple账号是没跳过接码的。
tt_jj_666 (@Tommy_jarvis)surge for mac 换 surge for ios 中发帖

本人最近购买了surge for mac 
多余一个设备,想换一个surge for ios 。 有的可以互换呀
zhangdeshuai分享一个小米mimo的api,额度还有很多,27号到期 中发帖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yf (@yf10086)早上看了一眼gpt价格,土区apple id已经涨价了。目前售价999.99土耳。 中发帖

[35b60bec6dc128cd9894f10db1c5698e] 
天塌了啊。我的低价gpt走远了。后悔之前没上车。果然犹豫就会白给。
李煜几曾负天下 (@skyrock)搏一搏单车变摩托,ark 站的老虎机停不下来 中发帖

早上惯例,先测一下运道。三下过去直接破产炸弹,必须往回追,小额双倍全都失败,给我整不自信了,面对150的双倍,直接就是一个大成功。 
 [image]
黄蛮 (@ooll00)零基础学习八字命理漫画版PDF 中发帖

夸克链接:https://pan.quark.cn/s/4b35a13e1c56 
⚠ 温馨提示:本内容仅供娱乐参考,旨在传播传统文化知识,请勿迷信。请树立科学观念,理性看待,相信科学。 
 [image]
哈尼 (@Z_jl)土区的低价plus变正价了,现在最便宜的是不是菲区 中发帖

[IMG_20260611_082104_052_1781137274115edit] 
早上看到土区已经跟进涨价了!🥲
@m717丸辣,我的公益站全挂了 中发帖

不光公益站,朋友的付费中转站这几天正蹬的起飞,昨晚也挂壁了 😇
天才程序员 (@okm94007)eps32做了一个智谱的codeplan监控系统 中发帖

[91ba74cd1e03470e29bae3f865d96f98] 
 [37111f9420212c12e52745cb5a28986f] 
加了蜂鸣器和红绿灯 还加了个温湿度传感器 三级掉了,求个赞 😅
枫哥 (@jacky2VIP)wps大会员有用吗 中发帖

看最近618有活动,一直用wps,最近有活动,wps大会员有用吗,看介绍,可以用ai写ppt什么的
scxkd2015【新人求助】薄荷公益如何在 codex cli 里面使用呢 中发帖

name = “codex” 
wire_api = “responses” 
supports_websockets = false 
base_url = “https://x666.me/v1” 
env_key = “OPENAI_API_KEY” 
报错 
Unexpected status 403 Forbidden: Image generation is not enabled for this group, url: https://x666.me/v1/responses, cf-ray: a09c5e942b4eea91-ICN 
 [image]
丑牛轩 (@lfyw)是时候讨论综合下来国产替代哪家强了,尤其在土区PLUS即将涨价之后 中发帖

本着不想折腾又省点钱的心态开了土区的plus,看站里信息似乎低价要结束了。 
想继续使用codex要么接受涨价,要么就是中转站,其他渠道都要折腾。 
国产现在有没有能勉强替代的,不想在折腾了,glm5.1和deepseekv4flash?综合下来哪个合适呢
安琪拉 (@AnQi)你们会每天顺手 npm update -g 一下吗 中发帖

最近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早上开工先: 
npm outdated -g
npm update -g

看一眼哪些全局工具又更新了,然后顺手升一下。 
感觉已经有点像刷晨报了。 
 [imag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