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wututu问问各位佬们,海外esim手机有没有推荐的 中发帖

预算大概1-2k左右,不限制机型,可以二手 
之前买的5ber跑路了用写卡器太麻烦了干脆买个支持esim的手机 
求各位懂的佬友回复
@Jefferymaa求助贴:小白几个月前买的RackNerd今天凌晨两次炸了 中发帖

如主题,选的是美西。今天二次直接无法上网,用的是clash party对接。 
codex说是: 
主因偏 VPS/代理出口,Clash Party 是把问题放大的那一层。 
不是二选一,链路是这样: 
电脑应用 
 → Clash Party / mihomo TUN 
 → VPS-LA 
 → 目标网站 
这次证据显示: 

en0 有线网、DHCP、DNS 都正常
Clash/mihomo 没有崩溃报告
utun1500 还在,说明 TUN 没直接消失
连接卡在 utun1500 后面超时
你的 AUTO 里只有一个节点:VPS-LA

所以更像是: 
VPS-LA 或代理链路短时不可达 
+ 
Clash TUN 接管了整机流量 
+ 
没有第二个备用节点 
= 
全电脑像断 
目前想再买个vps,求推荐! 
另外Clash Party需要换吗!
林翩翩 (@xg_ame)Claude又重置了 中发帖

claude天天重置啊 我操你的 
 [截屏2026-06-11 上午6.22.17] 
anthropic 最拟人的一集
cypressios27国行 如何强开ai intelligent? 中发帖

目前看misaka、nug什么的都好像不支持27系统。有谁有小道消息昂。国行ios真的是低人好几等。已经打算19换港版或者美版了
nanzegpt-image-2 4K 生图 中发帖

[image] 
为啥我看有的说sub2api 无法生成4K的图呀 我看也不是很难呀 还是说我这个是假4K?我是team 账户生成的。 
[content (2)]
@Frank887半夜龟壳一次成功 + ios safari + 移动数据流量 + 招行全币种 中发帖

刚干完活,准备睡觉,看到一位佬发贴开壳成功,说是凌晨好申请。 
记得几年前就申请过几次,都没过,就懒得理了。 后面手里倒是买过几个号,所以对这个龟是没啥特别大的憧憬。 
刚好招行全币种在桌子上,抱着试试心态,没想到一次成功。 
看了佬们分享的成功经验,有各种浏览器,隐私模式的,我是全程 ios safari 正常模式 + 移动数据流量 + 招行全币种 
注册邮件是从电脑接的,直接复制激活地址到注册的窗口打开激活账号,然后按流程填信息 
地址格式参考的下面这位佬的,让ai给翻译了账单地址,然后按参考的地址格式输出 首字母大写 用拼音 两拼音有空格 
然后 复制 粘贴 地址   信用卡 扫描上传信息  全程用了不到10分钟吧 就看到跑道了 给各位佬们传个好运。 


 [5410d20edf0975fd3fc77c50c7d977d9]
梁金瑞 (@livexiaozhe)mimo v2.5的识图绷不住了 中发帖

今天看小米给opencode fork了个mimocode,我用它试着配合我的浏览器截图插件 利用mimo识图的功能 综合的测试一组提示词 创建我的世界 的 h5小游戏 , 提示词是 : 
你是一个顶级的资深游戏开发者。请为我使用单 HTML5 和 Canvas(或 Three.js)编写一个《我的世界》克隆版。请包含以下核心功能: 
1. 一个基于柏林噪声(Perlin Noise)生成的无限或可滚动的 3D 地形。 
2. 第一人称视角,支持使用 WASD 移动和鼠标环视。 
3. 支持至少 3 种方块类型(如:泥土、草地、石头等),并支持鼠标左键破坏方块,右键放置方块。材质要尽可能还原。 
4. 要有一个内置的、极其丰富的神话幻想中的建筑和地形等,由你自行设计。 
结果mimo做得不太行 不过比deepseek v4 flash好 如图 
这是mimo v2.5[image] ...
帅呆 (@sq4537)这种 ¥520 /月 的20X 账号,质保一个月。有买过的吗?如果真能质保1个月我还真想买。 中发帖

[1781123926473_d] 
便宜了好多,买来公司跑图用都很划算啊,再顺便写写代码。 
有买过这种价格区间的佬不给点建议
@joytion5.6要出了吗,凌晨4点429 中发帖

现在codex又慢得很,降智,429,感觉最近又要出新模型了
@Seisstar通过币安买土区礼品卡做到零损耗 中发帖

在oyunfor买土区礼品卡可以通过币安支付,0手续费 
500里拉买下来实测74.24元。 
几乎相当于零损耗了 
 [image]
@AnitsuriW想买ChatGPT Plus给团队共享,选什么工具来做比较好呢? 中发帖

我要给我自己的账号购买网页版 ChatGPT Plus,但是想要通过自建中转给团队共享 


目前在站内有看到过 sub2api, CPA, NewAPI,目前是想要给 5-6 人使用,选什么工具比较好呢? 
或者除了上述工具之外,还有一些我没发现但是佬友用过觉得好的工具,也欢迎佬友补充! 


如果设置每日额度的话,每人每日的额度要设置多少才能让 OpenAI 的风控最小化?因为这个账号也确实是我一直以来在自用的账号,终究是有点感情不希望被ban
ZnfooeCODEX无法登录和使用api登录后的问题 中发帖

[6ed2c46bbf4b2c0e1295b422c5dffdb0] 
出现这个问题怎么办,ccswitch里面也没有其他的模型商,只有官方的,然后他不显示我的量和我登录的账号,我是用sk-登录的,是不是要用GPT登录才行,没法密钥登录?
帅呆 (@sq4537)亲测,现在中转站的GPT5.5 十个有九个是降智用不了的。一直死循环。 中发帖

这个是君的公益站是5.5,又是一直在念叨分析啥事也不干。 
 [1781122554041_d] 
后来实在不行,我去接码跑了几个free号,接自己的CPA。 
一下就跑通了。 
 [1781122615875_d] 
我又去测了好几个中转站,几乎都有这毛病。不知道咋回事,是里面还是有残留快死的team号一直在轮询导致的吗?
@zztmamgArk站老虎机5次抽满300$还有谁:zany_face: 中发帖

依稀记得第一天注册轻松抽满了300$,我还以为很简单,结果后来一次不如一次,还有倒亏钱的时候,但是每天不上去抽几发就不得劲啊。今天终于让我复刻了 
 [image]
mikezhlClaude自建中转有啥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中发帖

现在用CPA反代尼区Claude只给自己用被封的情况多吗?服务器放在尼会不会更好呀? 
很多都说反代很危险,但登录账号挂梯子不是更危险吗?一不小心就漏了。 🥲
King始皇 (@kingduola)Web口令交给AI后躺下,一下突然联想到恐怖的事情。 中发帖

做了一份任务规划交给AI后,躺在床上打开应用程序准备更新。突然发现谷歌市场推送了一个软件,没错,就是我们熟悉的马努斯。 
 [Screenshot_20260611_035010_Google Play Store] 
然后我在心里面默念了一遍,突然想到了,腾讯为什么起这个名字? 
马努斯,码奴死😳😳🐎,吗喽死😳😳🦙
Evan (@Evan_Yearn)甲骨文4C24G已开,该干点什么好呢? 中发帖

0点刷到有佬友说甲骨文OCI现在这个时段很好开 我二话不说,抄起备用iphone就是干,选项和之前的完全一致(经历了n次abc……)主区域选的大阪,edge浏览器内打开邮箱验证,配合招行万事达,第一次顺利进入跑道😄 
 [3913-3-IMG_4769.png] 
[Screenshot_20260611_033543_com.netease.mail_edit_25315214699063.jpg] 
接着就是顺利升级账户 
 [Screenshot_20260611_033657_com.netease.mail.png] 
接着就是顺利抢到了一台4C24G 
 [mmexport1781120317336.jpg] 
下面就问题来了,有了服务器该干点什么好呢😋
xiayi (@xiayiji)天塌了,桌面全乱了 中发帖

不知道为啥。。突然电脑桌面就全乱了,好难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