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Jun_to领导天天压力我,该怎么做啊 中发帖

继二月被上一家企业辞退后,于五月底通过面试成功入职一家新的企业,事情本来向好的方向发展了,但总是会出一些岔子。 
刚入职,没有人做任何培训,稍微了解了点皮毛业务,第四天就开始实操做项目,凭借之前工作的经验和方法,五天内开发落地了一个中型爬虫数据采集项目,但由于公司设备以及数据量过大的客观问题,数据采集较慢,我一直在维护,后续按照需求添加了pdf信息提取功能。领导因为其算是认可了我的能力,本以为会正常转正,之后继续工作。 
在工作第十天左右,领导安排了一个新的项目,表单自动填报系统,让我三天半的时间内搞完,但由于当时给我安排了一个杂活,我耽搁了一些时间,今天下午才和那边业务人员对接,了解了整个流程,我认为有些复杂,联系了领导(领导那边给我提供数据),领导提供的数据不清楚(完整性与准确性都有待商榷)。故事的转折点来了,我在其他部门了解业务,发消息告诉领导我了解的情况,如下图: 
 [06147...
长白心 (@Changbaixing)gemini 10076出问题报错 中发帖

现在gemini网页端是不是用不了,一直报10076这个错误,莫非3.5 pro要来了?
@shangshell现在有什么cli 能提供免费模型使用吗 中发帖

本人之前在使用opencode的 mimo 但是感觉 还是不太行,然后最近科大讯飞是出了一个免费的 Qwen3.6 但是上下文128 不太够用,而且速率有限制,各位大佬有什么其他平台可以推荐的吗,低消费的官方站也可以接受
ZhangCraig徽章获取说明 中发帖

徽章说明
Steve (@Steve0328)Anthropic声明“fable两周后仅限api获取”是否是饥饿营销? 中发帖

尽管楼主自认是OpenAI的提纯粉,但根据目前,fable的大杀四方和近乎屠榜的跑分无疑已经证明了—目前来说,fable确实能称为“最强模型”。 
但与之同时的是,Anthropic宣布fable于622号之后只能通过api获取。其高昂的价格无疑会让这个“最强模型”毫无用武之地,至少对我们个人开发者来说 
令人注意的是,Anthropic在公告中的措辞极其暧昧。在表明622以后从套餐下架fable后,立刻说明“会尽一切努力让其恢复订阅可用”,而借口又是经典的——算力不足 
老实说,任何一家公司这么说,我都会信是真的算力不足,但a畜,我不相信。特别是前些日子老马的算力刚刚到手 
我的个人看法是,a畜在等待gpt5.6或者6.0的表现。顺便来一手饥饿营销。要是5.6(6.0)效果一般,就雪藏fable美美捞金。要是5.6(6.0)很强,就将fable纳入订阅,反正不可能真因为什么“算力不足...
zamberhp用codex的第一天,对接微信应用,久坐提醒小应用分享 中发帖

对于一个懂点技术的pm,做一个小功能还是太难了 
初衷:老婆总说腰疼,应该就是久坐引起的,于是有了做这个应用的想法 
步骤: 
1、跟codex反馈要做的功能,大致描述是“我现在要做一个事情,最近腰比较疼,要做一个久坐提醒的应用,对接公众号,在公众号上可以设置提醒间隔,并要进行信息推送”,codex会给出一个选型方案。 
2、根据选型方案开始生成,应该是后端代码; 
3、对接公众号,这里又出现第一个问题了,公众号的认证主体是个人,没有认证,消息提醒是要求模版id无法通过,导致用消息模版这个方案pass; 
4、启用公众号自带的消息发送,登录公众号后,可以ai控制发送,但是达不到定时的效果,ai给出了用PushPlus公众号获取Token的方式进行推送。 
5、准备域名,服务器进行部署,完全是codex部署的。这里面有一个codex的强大之处,我的服务器是甲骨文云,内存等资源配置都比较低,前...
云不知 (@yunbuzhi)CodexApp里面的终端打不开。 中发帖

有没有佬知道怎么解决啊? 
 [image]
pding苹果你的品味到底在哪里? 中发帖

[image] 
从MacOS14 的台前调度开始,到现在的液态玻璃。我真不知道你们在瞎更新些啥? 
 [image] 
[image] 
浮夸的大圆角按钮,眼花缭乱的折光 
苹果这帮人自己天天看着这 B 玻璃真的不晕吗? 
有没有人来治治啊
滨 (@kedre)求助codex在win系统一直循环且慢的奇怪bug 中发帖

本来是玩opencode,但是想尝试codex的goal指令,下午叫它安装一下oh my openagent light 框架和优化一下目前的系统提示词,它一直卡,回复超级慢,且看历史记录看不到有任何的工具调用,感觉是一直在循环,用的ccswitch,配上站内佬友muyuan的公益站,下午几个小时过去,调用了几百次,结果codex什么都没干。 
这是它一直循环且不干事的截图: 
 [image] 
这是ccswitch的配置: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这是config.toml: 
model_provider = "custom"
model = "gpt-5.5"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plan_mode_reasoning_effort = "xhigh"    
...
Soniceany的fable几乎干不了活 中发帖

想用fable审计下之前vibe的屎山代码,看看效果咋样,在any消耗了48刀后只得到了若干个API Error: Claude Code is unable to respond to this request, which appears to violate our Usage Policy 😭 
 [image] 
试了下基本只要提到,审查,bug在运行途中一定会被截断,是否有些超级敏感 😅
叅 (@Timmyzzo)求助大手子,TG一直都是用+86注册登录的,怕以后突然要接码收不到短信,要不要改手机号改成新到的GG卡? 中发帖

求助大手子,TG一直都是用+86注册登录的,怕以后突然要接码收不到短信,要不要改手机号改成新到的GG卡? 
还是说没出问题就不管他?
@Evan7198官方订阅菲律宾gpt pro 20x【6.10付款】【长期更新】 中发帖

【目前状态】健康
订阅时间 
2026610日,早上6:27 
环境: 
TUN模式 
美区住宅IP 
支付页面: 
https://linux.do/t/topic/2098158 
支付方式: 
U卡 → google pay → openai 
账单地址: 
美国俄勒冈州免税 
操作流程: 
chrome隐私模式 → 焚诀 → 支付(google pay) 
$147.08 pro x20费用 
$0.70   U卡操作费 
$1.74   U卡转换手续费 
$0      税费 
实付RMB:1,012.41
Cheng (@iquanzhan)Bug team陨落,6.10 还有公益站活着吗 中发帖

无限bug team陨落的第一天,戒断反应太强烈了,根本适应不了
@buxianggongzuoletelegram咋用呀 中发帖

刚装的telegram,好像app内不能直接搜群,l站里搜几个帖子都链接过期了。问下佬们telegram群都哪渠道加的,还有linuxdo有官方telegram群吗
认真 (@kker)cc switch开启路由后如何手动更改服务 中发帖

有一个额度用完了,但是检测仍然是正常的,路由无法自动切换,我想手动切换也没找到方法,还不让删除,就卡在这了,此外有时候有的比较卡我想自己切换该怎么做 
 [image]
Jieke1看大家都发,我也发一些VPN提取的节点贡献给大家 中发帖

ultimatevpn.txt (7.8 KB) 
此文本将被隐藏
沈异 (@opshenyi)7月底离开学校,特别迷茫,感觉不到毕业快乐? 中发帖

大专生、每天都很迷茫,也不知道在迷茫什么,迷茫的时候就打开抖音,b站,yt,刷累了就找点开源项目学习一下。天天都是如此啊,这几天学校来招生企业,以为都是什么厉害的,华为啊中兴啊,去看了才知道是进厂。果然职校出来的无非都是进厂吗。谈了女朋友,花钱的地方也来越多。出去玩一次都是几百上千,本来还有一些积蓄的,现在都快见底了。工作又很焦虑啊。总感觉一事无成,但又参加了很多比赛,拿了不少奖。但又感觉没啥用。想说出国升本,但看了下钱包,算了。拿奖的时候感觉自己前途无量,但过了这份劲,又感觉自己一无是处,每天都在想怎么赚钱。怎么才能找一份好工作。累了。 
因为不知道干嘛,看ai很火。目前在agent方向略有研究。不过也只是自学。可能都比不过大部分佬友。 
其实说实话我写到这我都感觉你们读起来会很费劲,我这文笔很差啊。各位佬友见谅。感觉身心俱疲,已经三天没睡了,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表达能力太差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