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siangron 在 今晚1点有U17国足和日本的亚洲杯决赛 中发帖
中国队半决赛 2-0 澳大利亚,这是自 2004 年夺冠后,时隔 22 年再次打进 U17 亚洲杯决赛;日本队则是在半决赛 1-1 乌兹别克斯坦后点球晋级。
你们准备熬夜看吗?😀 [1000113878.jpg]555E (@Fortitude) 在 奥特曼有病?删了两个最好的模型? 中发帖
一个thking深入,可以调用各种软件跟连接器,一个能力最强的pro进阶?我想请问这是要干嘛?我前天刚花1500块钱跟同事一起来的@panda_l 在 让windows上的codex在mac上一样丝滑!顺带解决中文乱码问题 中发帖
首先检查自己的git for windows(建议新版本)安装在哪里,一般就是默认c盘,然后提示词放在全局agents.md里:
Windows 命令执行必须使用 Git Bash
- 每次 `exec_command` 必须指定:
- `"shell": "C:\\Program Files\\Git\\usr\\bin\\bash.exe"`
- `"login": true`
- 在 Git Bash 环境下检索文件时,优先使用 find / grep
注意:
是usr/bin/bash.exe,因为git里可能有俩bash.exe,应该使用我这个路径里的
如果用了git环境,codex运行发现缺少一些linux命令,可以安装最新版 git for windowstan90° (@tan90) 在 富途证券共罚18.5亿;老虎证券共罚4.112亿;长桥证券还不知道罚多少 中发帖
[image]
[9d2b70a689f620900f1774c6d0f2b35f]oscarlee (@OscarLee198) 在 来L站20天心得及对新人的建议 中发帖
不知不觉,今天是来L站的第20天了,虽然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我还是每天都会来站关注,目前已顺利升到2级,在这里,想真诚分享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真实心路,也给刚入站的新伙伴一些实用小建议。
首先刚进站定位时候心情非常的激动,因为知道L站的注册很不容易,没有账号之前只能浏览无法与群内的成员进行交流。有了账号之后小心翼翼,因为知道L站的社区准则,发言不当可能会被禁言或封号。但怕什么就来什么,来站的第3天就因为抽奖被禁言了。被禁的第一时刻当时内心十分不解,自认没有发布任何违规言论,一时间难免心生委屈。于是第一时间向管理管反馈申请解释,一连几天都反馈了,但没有解除禁言。另外反馈过程同时也保持着天天打开L站浏览,客观说:在这个信息大爆炸时代,L站是难得的优质交流净土,站内的干货内容、友好的社区氛围,让我格外留恋。
实际上我当时的心里是矛盾的,不想离开L站,又觉得这里管的太严,于是我又重新读了社区准则,...LLLLLL (@luo7713) 在 请教佬友们 any 能否挂在sub2api上自用 中发帖
因为自己有多个anyrouter的账号(都是学生edu)每次切换太麻烦了,所以想问问能不能挂在sub2api上自用,这样会被封号吗?有没有佬友尝试过 😂violet (@violet123) 在 astrbot+napcat搭建自用bot老是被tencent肘飞下线求助 中发帖
最近用astrbot+napcat在家用服务器上用docker部署之后,把bot接到一个刚注册的小号,当天晚上就吃了一次风控,后面每隔几个小时就被踹下线,每次都要自己重启手动登录,问问佬友们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Jahan (@Michaelxwb) 在 我只能说有点东西 中发帖
下午调试nas上的docker安装的openclaw和chrome。想让openclaw通过Kimi的webbridge控制浏览器。终于搞通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蓝胖子 (@ikzzz) 在 为啥我的whatsapp只能登录一个账号 中发帖
我看官方说是支持登录多个账号,而且我的账号登录了,也找不到退出登录的位置
楼主+86手机登录的
想再登录一个号,退出登录入口也找不到新捏 (@xNie) 在 大家MiMo应该都快到期了吧,续不续呢? 中发帖
刚刚收到邮件,又很划算的打折,但是刚刚看到ds也降价,问问各位佬,下一步冲哪个好呢!用在agent场景不做编码的话。
[image]
[29e913df-dc15-4c11-aff8-a9cd02cdfd83]
最后一句:梁神流批!!凌镜 (@Ling_Jing) 在 「海外投资」丢包撤!记一次富途转仓盈透IBKR全流程 中发帖
前情提要
「快讯」香港券商即将清退全部大陆用户
IBKR发起转入股票
转账与支付→转账持仓→转入
[image]
[iShot2026-05-2221.34.40]
所有其他地区→选择
[iShot2026-05-2221.34.58]
填入相关信息
金融机构:FUTU SECURITIES
账户: 牛牛号
账户类型:个人
金融机构所在地区:香港
金融机构的联系邮箱:settlement@futuhk.com
[image]
添加持仓→继续→签名
[iShot2026-05-2221.40.27]
[!note]股票数量只能为整数,请在转仓前自行配平
富途发起转出股票
转出股票→转出美股→盈透券商
[image]
输入盈透券商的账号→添加相同的持仓→提交
[image]xufy 在 薅的英区的team的gpt号,可以再去菲区开x20pro嘛? 中发帖
如题,然后fiat24的卡,不过目前不打算开,等开学可能考虑开,先来问一下,还是说,最好换个号,以及官网开封号有退款的可能嘛,楼主木有apple手机 :bili_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