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Hari Seldon (@origing)网页这么成这样了,五一特别版? 中发帖

刚刷新了两下,现在也还是这样,哪个界面都是这样,除了长一点好像也不影响使用。🧐🧐 
 [Notepad20260502125150094]
donnadlitellm 支持responses api请求转换至后端 /chat/completions 中发帖

之前试过CLIProxyAPI 接入某云平台glm5给codex用。今天没事看了看litellm,发现v1.83.14支持了,就测试了下。除了remote compact有问题,其他的使用还算正常。 
# litellm_config.yaml 
model_list:
  - model_name: GLM-5.1
    litellm_params:
      model: openai/chat_completions/GLM-5.1
      api_base: http://172.17.0.1:17800/v1
      api_key: "xxx"

docker run -d -v $(pwd)/litellm_config.yaml:/app/config.yaml  -p 4000:4000 ghcr.io/berriai/litellm:v1.83.14-st...
ZR依旧很懒 (@zrbyhelp)cap流量统计没了0 0 中发帖

我现在登陆cpa管理平台,设置里找不到流量统计的设置,菜单也没有了,有没有佬知道为什么
@ruchen跟着 Zed 进化成了废物程序员,现在只会打字提需求了(求减肚子方法) 中发帖

从只能当做普通编辑器跟更新到现在。每次更新感觉都能更新到我心坎上啊,主要还是懒的折腾,一个新的编辑器,感觉比那些老编辑器更不用折腾。 

最初感觉什么功能基本都没有,就拿来当做普通编辑器偶尔看看代码,这段跳过。 
最初的布局: 
 [1111] 

开始真正慢慢转到zed,也是ai 编码的开始,github copilot chat出现以后zed很快跟着更新了AI聊天功能,这时候的我的编码方式是主要AI智能补全+主动搜集需要的代码发给Ai聊天解决稍微复杂点东西,就是有时候高估AI能力,掰扯半天还是要自己手撸。 
这时候的布局(代码编辑区是主操作区)[936743d7-d400-424c-9ea2-b570d2efbd44] 

随着模型的能力提升和codex cluade code工具出现 zed更新acp功能,我感觉又行了,天才程序员初显,大部分问题直接AI聊天解决,稍微复杂点,...
@fish2018收集一下生图提示词广场,有不错的网站、项目推荐一下 中发帖

生图的提示词广场,带参考图片、提示词,收费/免费网站或者github项目都可以,学习一下
@dvdbv「GenericAgent一键启动器」mac版本发布,预防一下,在这里长期更新一个教程贴 中发帖

从「GenericAgent一键启动器」token饥荒?放弃龙虾吧! 继续讨论 
mac版本已经发布了,佬们要下载直接下dmg格式就好。没买苹果开发者账号,所以没有签名,大家自己放行一下,不放心的可以看源码,公开透明的(本来不打算讲这个的,因为手机电脑上无视风险已经习惯了,但不知道mac是不是也是这样,干脆提一嘴好了) 
基本使用和windows版本区别不大,就是python没有帮忙构建(似乎直接套用mac原有的python就可以了?)其它正常使用就好 
然后就是写大更新贴好累,干脆长期更新一个mac的教程贴好了,有问题的地方长期在这里更新(不过现在还想不到有什么有问题的地方,可能是人不自知吧,等佬们反馈)
@Mr_LauDeepseek v4 哪里买比较便宜 中发帖

看佬友说搞逆向不错,想试试水,有佬友指路嘛。
AAAAAAAAAAAA (@AAAAAAAAA)Codex宠物? 中发帖

macOS 26.429.30905版本 Codex app 
开启后会显示实时思维链 
这是个新功能吗? 
 [image] 
[image]
@jikany配置5.5 为什么会出错 中发帖

[image] 
[image] 
求指导
ben bangpt team新思路? 中发帖

現在有美國方案可以買一送一,48個月的半價,不知道邀請的人有沒有限制? 
沒有的話是不是可以搞之前佬寫的team無限邀請流,額度沒了就換一個帳號,這條路不知道能不能行
@jikany配置gpt5.5 出现问题 中发帖

(话题已被作者删除)
白芸汐 (@cloudwide)来到L站78天,我的活跃积分来到了100 中发帖

今天一看才发现自己的活跃分数来到了100,但是还没到100天 🫪 
 [image] 
[image]
TW (@TAIWANPLUS)注册中跳add phone的号还有什么用么? 中发帖

如题,最近注册free号总是跳add phone,不知道这种账号还有没有用途? 还是只能全部抛弃了?
你这是违法行为 (@Anano)5000美元一条TikTok,OpenAI关联暗钱组织雇网红兜售「中国AI威胁」! 中发帖

《连线》(WIRED)调查发现,非营利组织 Build American AI 正通过网红营销机构 SM4 系统性地付费招募社交媒体网红,在 TikTok 和 Instagram 上散布「中国 AI 威胁美国」的信息。Build American AI 是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 Leading the Future 的关联暗钱组织(501(c)(4),无需公开捐款人),后者获得 OpenAI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Greg Brockman、Palantir 联合创始人 Joe Lonsdale、风投机构 Andreessen Horowitz 和 AI 公司 Perplexity 的资助。 
行动分两阶段。第一阶段招募生活方式类网红泛泛宣传美国 AI 好处,多名拥有数十万粉丝的母婴和家庭类博主已参与发帖,标注「广告」但未披露具体出资方。第二阶段转向中国叙事,SM4 以每条 TikTok 视频 5...
@AIB帮帮我,美区PayPal出现这个通知是不是就废了 中发帖

[截屏2026-05-02 上午12.16.26] 
这个美区PayPal注册有一个月了,目前还没有绑卡,差不多在半个月时,因为忘记了密码,重置过一次。后来就在通知栏里看到了这个要“完成身份验证”的消息。一直没去管它,登陆也正常。 
目前是想绑卡,但害怕绑卡后账户被封控,要强制验证。 
L站各位见多识广的佬,帮我看看。这个验证信息可以不管吗?还是要把稳些,注销了,重新再注册一个了?
你这是违法行为 (@Anano)The Information:Manus被叫停后连锁反应,月之暗面、阶跃星辰考虑拆红筹回国内! 中发帖

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Meta 20 亿美元收购 AI agent 公司 Manus 被中国国家发改委叫停后,中国证监会开始收紧对红筹架构(中国公司通过注册在开曼群岛等海外实体持有境内资产的上市架构)公司赴港 IPO 的审批。多家正考虑港股上市的中国 AI 公司因此开始评估拆除海外架构、回归国内实体。 
月之暗面(Kimi 系列模型开发商)正就架构重组与律师讨论,尚未做出决定。该公司正接近完成一轮估值 180 亿美元的融资。阶跃星辰已于今年早些时候主动开始拆除海外控股架构,判断转为国内实体可缩短港股 IPO 审批时间。阶跃星辰的投资方包括上海市政府,其投资人均支持重组。自动驾驶公司 DeepRoute.ai 也在进行类似讨论。 
拆红筹是一项复杂的法律工程,通常需要 612 个月。公司须回购海外控股实体中所有投资人的股份,在国内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再以合资企业名义向...
jinnifer (@hankang)最近想搞一个ios外区账号,自己注册的那种我有国内手机号,有没有大佬有保姆级教程 中发帖

首先提前谢谢大佬们,我想注册一个ios外区的属于自己的账号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才行,最近我的ios需要下载很多的国内没有的软件,有没有大佬给一个保姆级别的教程, 😄
@wuyuhanzijin现在从哪还能搞到giffgaff的实体卡么 中发帖

突然想着搞一张海外的电话卡来用 需要实体卡 不过我看giffgaff的卡是不是集体从各大电商平台下架了? emmm 佬们有什么渠道吗
@yartinz有个疑问,有没有成熟的token收购平台? 中发帖

我很好奇,随着sam加大对bug渠道的打击。现在零元购已经非常不稳定了,可以预见,不久就能完全堵上,只有正规订阅才能保持下去。没有了零元购,做中转站的,最缺的就是稳定的号源。 
就我而言,身边有很多人虽然订阅了gpt或者claude,但不敲代码,额度真的很少用完。他们的额度实实在在的浪费掉了。 
因此,有没有一个平台,个人只需要把自己的账号托管(无论你账号从何而来,只要你能贡献出token),平台只需要专注销售这一渠道,按个人账号的token额度分红。似乎是能跑通的,属于大家共赢的局面。 
能不能做?或者说市面上是否已经有了?
Tony (@jjqtony)免费的临时小机器gostty 中发帖

ghostty用过吗 用来跑注册机很合适。 
 [Screenshot2026-05-02-12-17-48-903aea4af51f236e4932235fdada7d1643]
Back to Top